沐然花花黎

森林深处有什么

  • 文中有女性化词但是没有性转,不喜勿看

  • 无脑产物(为了得小王冠)跟其他合集一点关系都没有

  • 看好tag  不喜勿喷

  • ooc预警  暗黑童话  勿上升真人


在很久很久以前,繁华的城镇尽头是一片幽深的森林,没有人进入过里面也没有人知道里面到底有什么,只有听城镇里的老人家说过,里面住着一个可怕的魔鬼,他会摄人心魄,让你甘愿成为他的奴隶……


“可是” 戴着可爱红色毛绒帽子的宋亚轩举起小手说道 “ 奶奶不就住在里面吗?我都去过好多次啦~”


坐在对面的马嘉祺一脸尴尬,随即立刻恢复了温柔的笑容,笑着轻声说 “ 闭嘴,我说危险就危险。”


“ 噢~” 宋亚轩乖乖放下小手,眨巴着大眼睛等他的母亲接着说 “ 总之~森林是非常危险的,但是我们也好久没去看奶奶了,奶奶一个人住在森林深处非常孤单,就需要我们轩轩去看望奶奶~ ”


“ 亲亲老婆~去南极看极光的装备我都收拾好了,严好香那个臭小子也被我扔到运蔬菜的车上去了,现在应该出城门了,我们什么时候走呀~ ” 丁程鑫拎着两个大包袱闯了进来,顺便把门再次撞掉了半边。


“丁程鑫!!!我说了多少次了,你又把门弄坏了!”马嘉祺彻底把书放下,瞪着丁程鑫说。


“ 嘿嘿嘿 ” 丁程鑫笑着挠了挠脑袋,突然脸色一变说“ 老婆,这个小孩儿是谁?”


“ 这是我们的孩子,轩轩啊~ ” 被叫到名字的宋亚轩举起手,乖巧的打了个招呼 “ 爸爸好~”


“该死,我以为我们只有严好香这一个阻碍,没想到现在还有一个。”丁程鑫皱着眉不知道该怎么办。


“ 爸爸妈妈~我要去看望奶奶,再见~”宋亚轩跑出了房间,拿起准备好的自己昨天做的小蛋糕转眼就消失在皇宫楼梯上。


“这孩子……跑的这么快过吗?”马嘉祺疑惑的说,“嘿嘿嘿嘿,不重要,老婆我们走吧~你不是一直想看极光~ ” 丁程鑫扔下包裹走过去搂着马嘉祺说道。


马嘉祺害羞的点了点头,丁程鑫默默在心里把二胎计划改成三胎。


严浩翔一醒来就发现自己在一辆正在行驶的推车上面,小熊晃晃脑袋,身手敏捷的跳下了车, “ 天助我也,我终于可以出城去寻找我的蜂蜜了 ”,勇敢香香,不怕困难,虽然自己不喜欢吃蜂蜜,但是作为一只熊熊,自己一定要找到世界上最好吃的蜂蜜。


作为一只聪明的熊熊,严浩翔觉得自己盲找肯定是不可取的,自己一定要先定个目标,比如到城镇尽头的面包工坊问问他们最好吃的蜂蜜是哪里来的。


面包工坊的叔叔是个和蔼的人,严浩翔一过来叔叔就告诉他在森林深处有一片玫瑰园,最好的蜂蜜就在那里。严浩翔道过谢,叔叔笑着目送他出了城外,顺便收好了严浩翔一开始给他的十根金条。


严浩翔走到了森林入口处,那里还有一位穿着绿色半袖戴着黄色围巾头顶斜戴着一个小皇冠的男孩儿,围巾一头随风飘扬,如同他金黄色的头发。


“你好~你也到森林里去吗?”严浩翔笑着打招呼,男孩吓了一跳,回头看了他好一会儿才说 “ 是呀,可是这里有些可恶的荆棘,没关系,我有我的宝剑,让我来帮你铲除这些障碍。”    “好啊~谢谢你。”


过来一会儿,贺峻霖满意的看着自己开拓出的道路,笑着回头对严浩翔说 “ 我们走吧~ ” 顺便牵起他白白嫩嫩的爪子。


严浩翔点点头,看着贺峻霖斩断出的只允许一个人通过的路,想了想迈过面前一厘米的荆棘,跟贺峻霖一起往森林深处走去……


森林果然阴森又冗长,宋亚轩紧了紧身上的红披风,接着往奶奶家方向走去,“ MD,严浩翔这个傻子果然靠不住,幸亏我反应快先逃了出来,他奶奶的奶奶家到底在哪?”


突然,树丛深处瞬间闪过一丝绿光,仅仅是一刹那,宋亚轩盯着那处看了许久,继续蹦蹦跳跳越过荆棘往前走,寻找着奶奶的住处。


树丛里又闪过一丝绿光,仔细看是一双狼的眼睛,盯着小红帽离开的方向,笑了一下跟了上去。


“ 你去森林找什么?我要找一片玫瑰园,得到世界上最好吃的蜂蜜。” 严浩翔看着围巾被风刮到树杈上,正在用剑砍树的贺峻霖。“ 我也要找我的玫瑰,看来我们去的是一个地方呢~ ” 最后放弃用剑,直接用手把树枝掰断的贺峻霖笑着说。


“ 其实我奶奶也住在这个森林里,每次我爸妈想出去约会就会指使我的傻子哥哥去给她送蛋糕,我也有点想她了呢~ ” 小熊撇撇嘴说。


“ 那正好呀~我们先去看看你奶奶好不好~” 贺峻霖温柔的说,“ 好呀~那我们快点,要赶在傻子宋亚轩前到我奶奶家,噢,宋亚轩是我傻子哥哥的名字。” 小熊又充满了活力,拉起贺峻霖的手就往前方走去。


“ 你要干什么?” 小红帽宋亚轩歪了歪脑袋,对挡住自己路的人说道,“ 我是你的外婆啊~好孩子,你不记得我了吗?”


宋亚轩看了看对面裸露在外面的狼尾巴,又看了看从帽子前支起的狼耳朵,不知道什么原因还微微泛红,随着风一抖一抖的,揉一揉一定很好,宋亚轩想道。


“ 可是我还没到奶奶家啊~” 宋亚轩睁大眼睛说, “ 啊~那你还要多久啊~我有些饿了,你可不可以快点啊~ ” 刘耀文委屈的耷下了耳朵。


宋亚轩眨眨眼睛,“ 那我先给你一块蛋糕好了,你先忍忍好不好~ ” ,听他这么说,小狼立马脱掉他爷爷传给他的人类帽子,乖巧的在宋亚轩脚边坐好,眼巴巴的看着篮子里的蛋糕。


宋亚轩给了刘耀文唯一一块厨娘做的,也盘腿坐下来看着小狼吃东西。“你叫什么啊?我叫宋亚轩,怎么以前没看见过你?”


“我叫刘耀文,是最近才搬到这片森林来住的,我父母出去旅游了,叫我来投靠我三叔家表舅的嫂子的二儿子的四舅妈的的三舅爷。”刘耀文舔舔爪子上的食物残渣,笑着对宋亚轩说。


“现在,我要走啦~ 我已经吃饱了~ ” 刘耀文起身打算离开,却被宋亚轩叫住 “ 等等,你不陪我吗?森林好黑好冷的。”


看着宋亚轩的大眼睛,刘耀文甩了甩脑子里浮现的刚刚宋亚轩爬到树上拿弹弓打麻雀的画面,宋亚轩太可怜了,我要陪着他,我才不是因为这个人做的蛋糕太好吃了呢~


于是一人一狼消失在森林深处……


“我有些累了~” 小熊瘫坐在地上,不愿意再走一步,“ 累了吗?那我们回去好不好?” 贺峻霖温柔的摸了摸小熊脑袋。 “ 可是我还没有比宋亚轩先到奶奶家,我就不能给他设陷阱了。”严浩翔抬头眼泪汪汪的看着贺峻霖。


“ 啊~那这怎么办呢? ” 就在贺峻霖不知所措的时候,突然一个猎人打扮的人走了出来,手里还拿着一只水晶鞋。


“ 你好~你是谁啊?” 贺峻霖笑着跟面前的少年打招呼,“ 你们好,我叫张真源,我正在找我们国家的公主,她有着黑黑的头发,白雪一样的皮肤,血一样的嘴唇,请问你们看见她了吗?”


“ 你好,我叫严浩翔,我们没有看见她,你把她弄丢了吗?”


“ 是的 ” 张真源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脑袋,笑着说 “ 她的母后想要我杀了她,我有些不忍心,就公主抱着她跑,情急之下把她扔到了城墙外,然后我到现在都没有找到她……”


“为什么是公主抱呢?”贺峻霖问道。


“因为她是公主啊~”


几个人了然的点了点头,贺峻霖继续说到   “ 是这样的,我们想到严浩翔奶奶家去,可是我们实在是走不动了,你能帮我们到他奶奶家门前挖个洞吗?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帮你到我的星球上贴告示,找到你的公主。”


张真源笑着说道 “ 真的吗~那就谢谢你们了,我把我捡到的水晶鞋给你们当做谢礼,再见~”


严浩翔和贺峻霖笑着跟张真源告别,“可是我的蜂蜜还没有找到呢~ ” 严浩翔歪着头说,“ 其实,我的星球上也有一朵玫瑰花,我觉得它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玫瑰花,那它也一定会有世界上最好吃的蜂蜜,你要不要跟我去我的星球看看?”


严浩翔想了一会儿,笑着对贺峻霖说 “ 好呀~”,两个人笑着手拉手登上了贺峻霖从口袋里掏出的飞船。


“轰隆~”,森林深处发出一声巨响。


刘耀文吓了一跳躲进了宋亚轩的怀里,抬头问道 “ 宋亚轩儿~你奶奶家还要多久才到啊,我又有点饿了,还有点困。”宋亚轩摸了摸刘耀文的毛,笑着说 “ 快了呀~你可以在我的怀里先睡一会儿,醒了就会有好吃的蛋糕吃了。”


小狼崽点点头,团了个舒服的位置昏睡了过去,宋亚轩裹了裹红色披风把小狼崽藏好,迈过了不知道是被哪个傻子破坏的一厘米荆棘,加快脚步往皇宫走去。


南极帐篷里,丁程鑫刚刚倒好两个人的红酒,就被马嘉祺的惊呼吓得打翻了一杯,“丁程鑫,快看,是流星~”


丁程鑫抬头仔细看了看天上的飞船,点点头说 “ 是啊~快许愿我的亲亲老婆~”


“ 我希望我能找到嫁给你之前丢在森林里的一只水晶鞋,我已经找了它好久了,早知道就不穿着它跟你私奔了~” 马嘉祺认真的说道。


“ 一定会的!我希望我们的三胎计划可以实现~ ” 丁程鑫递给马嘉祺自己又重新倒好的红酒,从后面搂着马嘉祺,两个人一直看着飞船缓慢的划过夜空,去往不知道的星球。










评论(3)

热度(1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