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然花花黎

心动这件小事7

  • 寻爱节目(观看heart single有感)  

  • 勿上升   ooc预警  有私设  带何老师和其他人

  • 有情感纠缠  私设同性合法

  • 本章论坛体   不喜勿喷~~


标题:心动这件小事也太香了吧~


86L(楼主)皮卡丘yyds:

救命啊,集美们,最新一期的心动小事看了没,绝了真的是,人间修罗场啊


87L 你在叫我做事:

看了看了,原谅我没文化一句卧槽走天下,前半段甜的我要死,中间又笑死我,最后我大为震惊,整个就是一个大变化的状态咱就是说


88L  百分之77:

谁能懂啊谁能懂,这最后的发信息环节真的不是在玩我们吗?最后弄出了个闭环可还行


89L  永远相信光:
不知道谁懂反正我是整不明白了,那一起出去约会的还不互相发呢,我真的是……       


90L  是你的小北:

也不一定一起出去就会互发吧,这关系我们细细梳理一下还是可以理解的啊

           

91L  被骗了的猪猪:

真的吗,你不要骗我,我读书少


92L  pushpower:

我也觉得,你看,贺峻霖给严浩翔,丁程鑫给贺峻霖,马嘉祺给丁程鑫,宋亚轩给马嘉祺这都是很正常的啊,之前不是也一直这样吗~


93L  一片麦田:

这么一说好像也是,大概是组合起来就非常奇怪了吧


94L coolcsioc:

那严浩翔给刘耀文呢?这么甜的约会你告诉我你给刘耀文发了信息?总不能是安慰他社死吧?


95L 入目为桑:

真的好甜啊呜呜呜呜呜呜呜,贺峻霖那双桃花眼有谁能拒绝呢?他看严浩翔就是那种爱了很久的感觉有没有


96L 向南走:

啥呀啥呀,所以真的是以前就认识吗?不是说以前是一个大学的吗?


97L 无人区感应:

他俩可不止大学就认识了


98L 我的女鹅世最可:

哦莫哦莫~楼上是知情人士叭,抱住别走,快给我们说说


99L 讨厌西香菜:

就是就是,难道我的霖翔一开始就是爱而不得,妈妈哭了啊


100L 无人区感应:

爱而不得那就不知道了,就是大概我记忆力从小就比其他人好一点。我也是成都人,在我差不多11、12岁的时候被我妈强迫报名了个什么少儿才艺大赛,当时我就记得跟我一组一起比赛的有个特别好看的像个洋娃娃一样的小朋友,就是他不怎么高兴,别人跟他说话他也就笑笑。


101L 不吃香菜:

什么什么,有我霖翔的绝美爆料,搬好凳子了,点好炸鸡了


102L 小熊罐罐:

然后嘞然后嘞,楼上别打岔


102L 无人区感应:

然后我TM竟然还进了前三……我们这个比赛是各组前三名差不多要集训两个星期左右,然后要参加全国比赛。就是这个时候,我发现跟我一组的那个像漂亮娃娃的小朋友老是去找重庆区的一个白白糯糯的小朋友。真的很白很可爱,那个双眼皮我一下子就认出来了,小时候每次看见H他都在把Y圈着捏,Y也乖乖的不反抗,可是也就H能捏,H这个人占有欲小时候就贼强。


103L 芝芝喂芝芝:

救命啊,这是什么绝美竹马情,这还不在一起吗?


104L dnclos:

我合理怀疑贺峻霖就是暗恋严浩翔已久了,并且对我儿子图谋不轨,请贺峻霖搞快点好吗~


105L 黑米海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呢,后来呢?


106L 无人区感应:

后来就没有后来了啊,好像Y中途退出了还是怎样,然后我也没进入总决赛,就不知道后续了,不过有天突然从电视上看见他俩还是挺神奇的。


107L 就是周时:

那楼上也嗑霖翔吗?


108L 无人区感应:

那不是,我有点嗑到轩文了是怎么回事


109L 开始朝九晚五:

诶嘿,巧了么这不是,我也有点嗑到了情敌组


110L 安静小透明:

情敌组yyds好吧,又搞笑又有点那种小学生恋爱的甜


111L 乔治是我弟: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直接说他俩xxj恋爱不就好了,我看见他俩互扔泥巴我都要笑撅过去了


112L 乖一点就抱抱0678:

就是说咱们实在没想到还能在恋综看见这样的约会场景


113L 粗丸细面:

所以刘耀文真的喜欢宋亚轩?那我的祺文咋办啊~~


114L 火锅少辣加糖:

我感觉肯定是喜欢宋亚轩的啊,没看信息都发给他了吗,应该对马嘉祺就是像哥哥一样的依赖吧


115L 日落小四月:

我们祺祺人间凄惨啊,明明最开始收的最多,结果两个竞争对手在一起了,丁哥也对他没兴趣,呜呜呜呜呜


116L 樱花虾仁诛心:

呜呜呜呜呜呜呜,别说了楼上祺祺他姨啊~我作为母亲的心也要痛死了啊,怎么会没人喜欢我们温柔帅气善解人意亭亭玉立腰细腿长的马嘉祺呢我就纳闷了


117L 有星火的未来:

码一个丁程鑫追妻火葬场


118L 桃子味乌龙茶:

那也不一定吧,我觉得马嘉祺跟丁程鑫明显就聊不起来啊,而且丁程鑫跟贺峻霖还挺好的,退役影帝和游戏开发师~


119L 偷萨摩耶的美少年:

nonono,我说low,这俩一看就撞号了啊,走不长久的


120L 橙子酱茶:

马甲哟~看没看到丁程鑫抱住马嘉祺那里,那眼神拉丝的你敢说这俩人没点什么?


121L 喜欢紫色香槟:

哎……别说了,头痛死了,我每天都在不同的cp里反复横跳,严浩翔跟刘耀文也不错是怎么回事


122L 幻觉xskcn:

我也……老中医和职业电竞选手,这设定太带感了


123L 哇哦笑笑:

诶诶诶,官方的花絮出来了,快冲啊姐妹们


124L  小迷妹爱吐槽:

别这样啊,给还在开会摸鱼的孩子一口饭吃吧


125L  今天也有说晚安:

就是啊,还在上学的孩子不配啊啊啊啊啊,我也想看甜甜的恋爱续命


126L  查无此苦瓜:

孩子,听姐一句劝快跑,今天的还真不是什么甜甜的恋爱……


127L 不吃鱼怒way:

我无了啊,这是什么意思,我的鑫祺彻底be了?


128L IM-SLEEP:

啥啥啥啥啥啥,有哪个好心人转播一下不,给我个痛快啊,我的鑫祺到底怎么了


129L 今天你探监了吗:

我来我来。官方放出了一段6分多钟的视频,一开始就是那天投完票严浩翔和马嘉祺的谈话内容。

Y:怎么了马哥~

M:没,就是一直在想,要不要继续坚持下去,好难啊啊啊

Y:确实好难……因为大家都是很好的人,就是这样有的时候你不知道他是对你一个人好还是对大家都好,猜来猜去太难了

M:没错……可能是我从没毕业开始就宅家画漫画,其实我不太会主动去跟人去交流,也不太会跟人聊天啊这样,都不知道要聊什么

Y:啊~是这样,更想画出来是吗~其实我话比较多,但我是医生嘛~有时候这样会显得不太稳重就慢慢不怎么喜欢说话了。别想太多了,我们是来找心动嘉宾的,又不是来参加脱口秀的,不用刻意去聊天,我感觉马哥你现在这样就很好。而且你自己觉得跟谁聊天比较舒服,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就有可能是你的心动对象

M:确实~(笑)有的时候在错误的路上后退也是一种前进对吧~

Y:……是的……应该要好好理清了……


130L  阿攒s:

不……这是什么意思,严浩翔和马嘉祺都要放弃了?我一下没两对儿?


131L 占坑专业户:

楼上的看清楚,是理清。应该是要开始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感情了吧,如果说刚刚开始是对谁都好那现在就要有所倾向了,之前错误的倾向也要摆正了


132  五月是芒果:

那这就是啦,马哥可能不会再花心思跟丁哥了,严浩翔可能也要有所表示了,那我就知道他为啥给刘耀文发短信了。


133L 皮吉泰:

啊~我的鑫祺~我好心疼我的小马哥。不过这样也好,趁早斩断不合适的,我们祺祺一定会找个跟自己双向奔赴的人的。

(悄悄歪个楼,有没有人觉得这俩人也挺好嗑的,这个画面好美好啊~)


134L  八月既好吃滴:

楼上的我也觉得……而且浩翔说的好好啊~没有必要因为自己不是心动的人喜欢的类型就盲目改变自己。但是为啥给刘耀文啊?他理清后发现自己喜欢刘耀文?


135L  年不安:

不是啦~就像陈泗旭分析的那样,严浩翔因为约会的事情跟贺峻霖生气了,也不能说是生气,但是总归是心里别扭了,但是他又不想乱撒网发短信,就给了自己较为亲近的刘耀文


136L 差不多就……:

我也想歪楼,陈泗旭长得好好看啊,还有他旁边的张真源,我也有点嗑到这俩人就是说


137L  明天回老家:

来了嘛这不就,陈泗旭,24岁,之前ATP的职业电竞选手,大满贯之后因伤退役,后来成为我们D站的著名游戏主播,还会星座预测等情感分析,唱歌也好好听的噢,放上个帅照~

null


138L 桃气不加冰:

真是不错~搞不到节目里的搞节目外的也行啊,他还是单身吧~姐妹们我先冲了


139 保护我方小安:

那个姐妹,你承受的住嘴损就行


140L 芋圆啵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一看就是老粉丝了,真的我头一次看他这么乖巧温柔还真不习惯,毕竟之前是打游戏直接被禁言罚款的人

      

141L 发生了什么:

没人说另一个小哥哥吗?我觉得他也长得好好看,就是那种浓颜系大帅哥


142L  明天回老家:

又是我,双担的我简直不要太快乐,谁能懂我看见我的老公和我的男朋友坐在一起时我的欣慰和幸福。

咳咳,正经回来。张真源,25岁,著名音乐剧演员,21岁就进了国家剧院参与编排的《安根》获得了美国的托尼奖。现在好像开公司单干了,签约了好多青年演员,像冯易、置子安都是他公司的,平时有时候也会参演一些音乐剧之类的。惯例,放张帅照~

null


143L  与银河共荣光:

噢噢噢,也是单身是吧。帅不帅无所谓,主要是想看音乐剧了,想感受下艺术的熏陶~

        

144L annoying:

没错,音乐剧谁不爱呢~唱音乐剧的小哥哥谁能拒绝呢~ 我可是从双云就开始关注了。我愿意为艺术献身,成为他剧里的一个过客

null


145L  shanshun:

回来吧各位美女们~我还想听听接下的花絮都放了啥呢~


146L  山川无人:

这不就来了吗~正回来正回来

镜头转到了宋亚轩和贺峻霖的厨房办公组,两人一直在敲电脑,只不过贺峻霖皱着眉时不时拿手机看一眼。

S:怎么了~没收到想收的?

H:啧~那你是收到想收的了?

S:差不多吧……原来你有特定想收到的人啊

H:说的好像你没有

S:呵~

H:你继续吧,我完事先走了

S:万恶的资本家啊……

贺峻霖上楼看到坐在落地窗前有说有笑的严浩翔和马嘉祺,马嘉祺正好要下楼接水,贺峻霖就坐在了马嘉祺位子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只是一直在看窗外,这个时候丁程鑫洗完澡走下楼梯看到坐着的两人,没动就一直看着,马嘉祺接完水刚要走上来正好看到了丁程鑫,然后鑫祺就在楼梯上对望。


147L  boom梦想家: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修罗场这就开始了?不行了,我要窒息了


148L 茶甜甜: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时候谁先动谁就输了,坚持住马嘉祺

       

149L  annoying:

我接上~

确实谁都没动,宋亚轩拎着电脑走过来了,冲着马嘉祺笑着说:“不走吗?”然后看到了楼梯上的丁程鑫。

M:噢~走

S:好~我也一起,丁哥要下楼是吗?

这个时候贺峻霖和严浩翔都望过来了,丁程鑫看了贺峻霖一眼

D:没,正想也过去坐坐呢

Y:那丁哥你来我这儿吧,正好我有点累了,马哥你还要坐一会儿吗?

M:不,我也累了,先回房间了,明天见

然后现在就是贺峻霖和丁程鑫在那儿坐着


150L  -hinbnk-:
完了,BBQ了家人们。


151L 老坛陈醋:

这人齐的,就差个刘耀文了,不然你们一起围着坐聊聊吧


152L  山川无人:

接着上面,贺峻霖跟丁程鑫茶话会开始

H:丁哥来啦~还没问你跟马哥约会的怎么样呢

D:嗯……挺好的?去了我喜欢的运动场所

H:不错不错,那这我可就不太行了,我是那种能坐着绝对不站着的人

D:他也差不多~但是玩起来还是挺开朗活泼的一个人,不太像平时温温柔柔的样子,胜负欲还是蛮强的,我头一次知道他的表情也可以这么丰富

H:本来就是要多接触才能知道大家本来的性格嘛~只根据第一眼就判断别人的性格就太先入为主了

D:确实~你是在说你自己吗?

H:(挑眉)

D:可能从小出来工作看得多了,我觉得我看人还是挺准的,不过我也相信日久见人心,毕竟适不适合也要时间去评判

H:时间确实必要,可是我觉得时机更重要……

D:确实~看来我们很不一样(笑)


153L  丘比特之箭:

null


154L 痞达菲斯山脉:

这俩人……(楼上表情包不错~)


155L 送你一只yang:

谁能给我翻译一下,我咋懂了又没太懂


156L  安瓶有用吗:

贺峻霖说我们马嘉祺挺好的吧,丁程鑫说我会用时间证明我是适合你的,贺峻霖说我喜欢严浩翔


157L ttffhh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精准~又开始了,视频好像是第二天,他们在乒乓球比赛,好像是要决出前三然后重新分做饭组


158L  纸打包好交给:

这激烈的有必要吗?不知道还以为谁赢谁就直接娶亲了呢😂😂


159L  今天就跑路:

哦吼~这个战况,贺峻霖第一,丁程鑫第二,宋亚轩第三,就看他们选谁了呗,贺峻霖肯定不能选严浩翔吧~


160L 喜欢紫色香槟:

楼上秒打脸🤣🤣,贺峻霖还真就选了严浩翔,大家一众表情太好笑了,严浩翔本人也是非常震惊,马嘉祺还说了句“你要是真的不喜欢这个房子咱直说,没必要。”我笑死了


161L 康坦达士落:

他们怎么敢的啊,丁程鑫选了马嘉祺,宋亚轩直接匹配刘耀文,马嘉祺的表情belike“没有一个人为这个家考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2L (楼主)皮卡丘yyds:

然后就结束了,只能等这周六了,我的快乐啪没了


163L 椰子味奶糖:

没事儿,还有四年,我的cp一定要甜甜的


164L 耀眼流觞:

他们下周干嘛啊


165L 一联UORI:

好像是要团体出去野餐玩儿,露营必有狗血和糖啊~大家期待吧~






评论(26)

热度(2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